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中国传媒大学 太原人民广播电台 联手打造校台合作新模式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29日06:04
  本报讯 庆祝太原人民广播电台建台30周年暨中国传媒大学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挂牌仪式8月28日举行,这是中国传媒大学首次与山西媒体建立产学研相结合的教学科研实习基地。

  经过30年的发展,如今太原人民广播电台拥有新闻、生活、交通、音乐、老年等五套频率,全天不间断播出、总时长达114小时。今年前八个月已实现经营收入3200余万元,相当于10年前全年收入的15倍。据AC尼尔森公司的调查,在计入调查的太原广播市场全部15个频率中,太原人民广播电台5个频率的市场份额连续7个月超过50%以上。

  中国传媒大学此次在该台建立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将在人才培养、节目研发和智力支持等方面展开合作,为双方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打造出具有示范意义的校台合作新模式,同时还将开展课题研究,共同探索城市广播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杨 彧)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