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加州一座监狱发生骚乱 狱警开枪射伤其中7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9日08:05
  新华网 美国官员28日说,加利福尼亚州一座监狱27日发生骚乱,牵涉两百名在押者。狱警开枪射伤其中7人。

  狱方发言人路易斯·帕蒂诺说,福尔瑟姆州级监狱在押者27日晚7时左右在狱中主要锻炼场地爆发骚乱,大约200名在押者卷入。

  狱警开枪,以期终止乱局。骚乱持续大约30分钟后结束。

  狱方官员起初说,5名在押者受枪伤。帕蒂诺随后澄清说,官方一时难以确认受枪伤在押者人数,也未确定多少人受其他类型伤害。

  美联社报道,已知7名在押者受枪伤,正接受救治。无人伤势危及生命。狱警无人受伤。

  帕蒂诺说,不知什么事引发这起暴力事件。狱方调查期间,这座监狱处于一级防范禁闭期。

  这座监狱1880年投入应用,主要关押需中度安全戒备的犯人。监狱网站介绍,这座监狱有643名工作人员,3540人在押。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