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海渤海黄海部分海域将有4-6级大风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8月29日09:15
  8月29日凌晨2时,黄海北部海域出现了6~7级旋转风;黄海中部和南部海域出现了4~6级西南风;台湾以东洋面出现了5~7级旋转风;南海东北部海域出现了6~8级旋转风;南海中部和南部海域出现了5~6级西南风。黄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南海东北部海域的能见度不足10公里。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预计,29日8时至30日8时,受热带风暴“狮子山”的影响,南海北部海域将有7~9级、阵风10~11级的旋转风;南海中部和南部海域将有6~7级西南风。另外,渤海将有5~6级西北风转4~5级西南风;黄海北部海域将有6~7级西南风转4~5级西北风;黄海中部和南部海域将有4~6级西南风;台湾以东洋面将有5~7级旋转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30日8时至31日8时,受“狮子山”的影响,南海北部海域将有7~9级、阵风10~11级的旋转风;南海中部和南部海域将有6~7级西南风。另外,台湾海峡将有5~6级旋转风;台湾以东洋面将有5~7级偏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