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李敖携全家世博行:身在外国馆不忘中国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9日09:18
在沙特馆顶部绿洲花园以中国馆为背景全家留念。(图片来源:凤凰卫视提供)

  人民网8月29日电 台湾著名作家李敖昨日携全家继续上海世博行。从上午九点半开始,李敖一行先后参观了西班牙馆、意大利馆和沙特馆,领略异国风情和文化。在沙特馆顶部的观景台,他以中国馆为背景与全家合影留念。

  据凤凰卫视报道,三座外国场馆内独具特色的展览引发了李敖的兴趣和好奇,其中,时尚之都意大利馆内文艺复兴时期的画作、技术娴熟的制鞋匠在现场的展示,西班牙馆的弗拉明戈舞等都吸引了他关注的目光。特别是看到“西班牙国家馆的孩子”——吉祥物“小米宝宝”,他招呼妻子和儿女兴奋地在一旁合影留念。在给西班牙馆的留言“只看毕加索,不想佛朗哥,看到小米宝,我真没话说”中,李敖也特别表达了对“小米宝宝”的喜爱。

  在沙特馆珍宝影院亲自体验过飞跃沙特阿拉伯的感觉之后,李敖一行来到了顶部的绿洲花园,在听馆长介绍花园某一个角度是远拍中国馆的最佳角度时,李敖停下脚步,“中国馆中国馆,快来,”再次召唤全家人一起拍照。最后,他在留言簿上写下:到此一游。对于从未踏出过国门的李敖来说,世博刚好是个感受异国风情和文化的好机会。
李敖在现场观摩意大利鞋匠的高超技艺。(图片来源:凤凰卫视提供)

  
李敖在意大利馆内的艺术品前驻足。(图片来源:凤凰卫视提供)

  
李敖与“小米宝宝”。(图片来源:凤凰卫视提供)

  
李敖一家和“小米宝宝”的合影。(图片来源:凤凰卫视提供)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