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警方接线报缉毒摆“乌龙” 误抓蒋介石曾孙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9日09:44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蒋介石曾孙蒋友青(前右)前天晚上陪女友在台北市天母商圈摆地摊,警方接获“乌龙”情报以为他购买大麻,盘查才知道他是蒋家第四代。图为蒋友青2006年陪母亲蒋方智怡(前左)到慈湖谒灵。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海巡署”基隆查缉队接获线报,指27日晚上有人会在台北市天母圆环商圈买卖大麻,还描述毒贩特征、穿着,基隆查缉队会同北投警方前往监控,把一名年轻男子带回调查,发现该男子竟是蒋家第四代蒋友柏的弟弟蒋友青。

  据报道,21岁的蒋友青被警方盘查时,正陪着他的女友摆地摊。蒋友青主动交出一包烟草及烟斗,强调这只是单纯的烟草,并非毒品。警方测试确认没有毒物反应,让蒋友青和他的女友离开,没有制作笔录。

  报道说,这件“乌龙”毒品案,意外让蒋友青的“地摊情缘”曝光,女友陪着蒋友青到北投警分局说明,从头到尾也只有她在场,蒋友青的妈妈蒋方智怡和哥哥蒋友柏、蒋友常等家人,都未露面。

  “海巡署”基隆查缉队27日据报,有毒贩晚上将前往天母圆环商圈,与一名年轻男子交易大麻,这名男子穿深色的T恤,上头有白色的图腾,着短裤、休闲鞋。基隆查缉队会同北投警方赶赴现场,一眼就认出站在地摊旁的蒋友青,符合线报特征。

  报道还说,蒋友青十分配合,他的女友也放下地摊生意,陪他前往北投警分局。警方查验蒋友青的身份证时,看到他的父母栏等相关资料,赫然发现他是蒋家第四代。

  据指出,北投警分局使用毒品检验包进行四次测试,该包烟草未呈现毒物阳性反应,警方讯问蒋友青关于烟草的来源,他说是朋友送的礼物,拿来卷烟抽,并不是大麻。

  此外,由于蒋友青没有毒品前科,身上的烟草也没有毒物反应,警方未强制验尿,经短暂讯问,深夜让蒋友青和女友离去。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