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驻泰国大使女儿坠楼身亡 疑因参加派对醉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29日10:08
坠楼现场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27日清晨,美国驻泰国大使埃里克的17岁女儿在纽约曼哈顿区坠楼身亡。警方怀疑她参加派对时喝醉酒,意外跌落。

  27日清晨4:15左右,17岁的妮可·约翰从位于曼哈顿西34街的一栋25层公寓楼的顶层跌落到该楼3层的平台,当场死亡。警察在她尸体旁边发现一个照相机。

  警方调查后发现,妮可当晚和朋友们在夜总会玩到深夜2点,之后他们来到其中一个叫伊兰的25岁男孩租住的公寓里继续狂欢。妮可正是从伊兰公寓的阳台掉下的。当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时,房间已被收拾整齐。警察以“向未成年人提供酒精饮品”罪逮捕了伊兰,怀疑他在派对时向包括死者在内的多名未成年人提供酒精饮品。尸体将于28日送往医院检验。

  报道称,妮可的父亲埃里克·约翰2007年被任命为驻泰国大使。妮可刚刚在曼谷国际学校读完高中,即将于9月进入纽约一所设计学院学习。死者生前拥有一张伪造的巴西公民身份证,上面显示她的年龄为23岁。案发之前一周,妮可还在博客上写道:“它(假身份证)真好用,从来没被识破过。”警方正在调查死者坠楼当晚是否使用了假身份证。

  案发后,美国驻泰使馆发言人、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均对死者家属表示哀悼。录取妮可的设计学院也为损失一名新生表示遗憾。 (来源:中国日报网 张品秋)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