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媒称金正日专列不知去向 可能将访问延边地区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8月29日12:02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韩国媒体于8月29日报道称,疑似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乘坐的专列于28日晚离开长春火车站后不知去向,消息人士称金正日将前往延边地区进行访问。

  据韩联社8月29日援引一位据称是消息人士的话说,中国吉林省的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正展开迎宾工作,而那位贵宾“很可能是金正日”。但是在北京时间28日晚9时15分离开长春站的金正日专列,目前尚未在任何地方被发现。

  报道称,北京的一位消息人士表示,集安和丹东并没有“特别的征兆”,因此金正日可能选择了其他路线。据此判断,金正日也许选择了延吉或图们路线。据预测,金正日可能访问延吉市政府和图们、浑春等城市。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