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大熊猫官网图片

图文:“团团”“圆圆”6岁啦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9日16:35

台北,2010年8月29日 “团团”“圆圆”6岁啦   8月29日,大熊猫“团团”被特制的生日蛋糕所吸引。   当日,台北市动物园举办“全家团圆——祖孙三代看‘团圆’”活动,组织66个通过网络甄选的祖孙三代家庭来到台北市动物园大熊猫馆,共同为“团团”、“圆圆”庆祝6岁生日。 大熊猫“圆圆”2004年8月30日出生,“团团”则晚两天9月1日出生。“团团”、“圆圆”自2008年12月从四川雅安来到台北木栅动物园,目前已十分适应这里的生活。   新华社发(吴景腾 摄)

台北,2010年8月29日 “团团”“圆圆”6岁啦   8月29日,参观者来到大熊猫馆与“团团”、“圆圆”见面。   当日,台北市动物园举办“全家团圆——祖孙三代看‘团圆’”活动,组织66个通过网络甄选的祖孙三代家庭来到台北市动物园大熊猫馆,共同为“团团”、“圆圆”庆祝6岁生日。 大熊猫“圆圆”2004年8月30日出生,“团团”则晚两天9月1日出生。“团团”、“圆圆”自2008年12月从四川雅安来到台北木栅动物园,目前已十分适应这里的生活。   新华社发(吴景腾 摄)

台北,2010年8月29日 “团团”“圆圆”6岁啦   8月29日,祖孙三代家庭齐聚大熊猫馆,为大熊猫“团团”、“圆圆”庆祝6岁生日。   当日,台北市动物园举办“全家团圆——祖孙三代看‘团圆’”活动,组织66个通过网络甄选的祖孙三代家庭来到台北市动物园大熊猫馆,共同为“团团”、“圆圆”庆祝6岁生日。 大熊猫“圆圆”2004年8月30日出生,“团团”则晚两天9月1日出生。“团团”、“圆圆”自2008年12月从四川雅安来到台北木栅动物园,目前已十分适应这里的生活。   新华社发(吴景腾 摄)

台北,2010年8月29日 “团团”“圆圆”6岁啦   8月29日,大熊猫“圆圆”迫不及待地品尝为其特制的生日蛋糕。   当日,台北市动物园举办“全家团圆——祖孙三代看‘团圆’”活动,组织66个通过网络甄选的祖孙三代家庭来到台北市动物园大熊猫馆,共同为“团团”、“圆圆”庆祝6岁生日。 大熊猫“圆圆”2004年8月30日出生,“团团”则晚两天9月1日出生。“团团”、“圆圆”自2008年12月从四川雅安来到台北木栅动物园,目前已十分适应这里的生活。   新华社发(吴景腾 摄)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