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扫黄打黑 > 全国扫黄打黑消息

上海今年已处罚2000多家涉黄娱乐休闲服务场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9日16:41
  记者从昨天上午上海市公安局召开的专题工作会议上获悉,公安机关将以“从业人员、经营场地、硬件设施、经营业态”四大要素为抓手,联合文化、工商、卫生等职能部门,切实加大对娱乐休闲服务场所的管理力度,从根源上杜绝涉黄等违法犯罪活动在沪滋生蔓延。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志明,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出席会议。市综治办、市工商局、市文广局等10余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下一步上海将由各级综治部门牵头,建立职能部门联席会议与信息通报制度,最大限度整合行政管理资源,积极探索、建立和完善一套发现、通报、整治、追责的工作机制。

  上海公安机关从2005年开始在国内率先推出对娱乐休闲服务场所从业人员实名登记的IC卡管理制度,截至目前,全市已有20万余名从业人员办理了IC卡。同时,畅通了群众对场所涉黄问题的线索举报,今年1至7月,上海公安机关共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场所涉黄问题的线索789条,共查处了违法犯罪嫌疑人7500余人,处罚场所2000余家。(记者 简工博 通讯员 忻文轲)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