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方舟子代理律师兼好友:方舟子被袭或有两原因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9日21:39
  中广网北京8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9时45分报道,29日晚,“打假斗士”方舟子微博爆出被打事件。中国之声连线与记者白宇,他刚刚采访到与方舟子有关的律师。

  记者:10分钟前,我与一位宋姓律师取得联系。宋律师告诉我,他受到有关律师事务所的委托,正在公安机关门口,但到目前为止,尚未能与方舟子见面。宋律师告诉记者,公安有关方面正在与当事人核实情况。

  在这之后,记者和另一位与方舟子有密切接触,在2005年后经常代理方舟子案件的律师,也是方舟子的朋友的彭建律师取得联系。彭建律师告诉我,他正在外地出差。得知方舟子被打的消息后,他感到非常吃惊。但一直以来,彭建对方舟子都有所担心。彭建正在想办法尽快回京。

  彭建律师表示,关于方舟子被袭的原因,他初步有两方面的判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