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马拉多纳全球首次拍卖午餐会 所得款将捐助慈善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30日00:39
  老马全球首次拍卖午餐会

  晨报讯 (记者 姜葳)与第三代胶囊公寓同日开拍的还有“马拉多纳慈善午餐会”。球王马拉多纳也将在北京首次拍卖“马拉多纳午餐会”的“共餐见面权”,所得款项全部捐给中国红十字会用于救助贫困癌症患者。

  球王马拉多纳将于11月初登陆中国,从首站北京开始“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慈善活动。受活动组委会委托,北京佳士凯国际拍卖公司和北京艺海拍卖公司将联合拍卖“与马拉多纳共进午餐会见面权”,这是马拉多纳在全球首次拍卖“马拉多纳午餐会”。

  “马拉多纳午餐会”的时间定为老马抵达北京后的第一个正式午餐,时间暂定为俩小时,与巴菲特午餐会一样,竞拍成功者可携6人与老马共进午餐。

  据策划人赵晓凯介绍,拍卖10月16日在奥运村的奥林匹克主题宾馆举行,采用无底价的方式进行,拍卖所得的落槌价将全部捐给中国红十字会“温暖中国基金”。

  名人明码标价

  与股神巴菲特共进午餐 262.6万美元

  与英首相卡梅伦吃顿饭 5万英镑

  与美总统奥巴马见个面 3万美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