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富士康郑州招聘排队一公里 当地企业拟加薪留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0日09:08
  自8月2日富士康科技集团富泰华精密电子(郑州)有限公司第一条生产线开工以来,富士康在郑州人力资源市场大规模招聘员工,不仅引发当地具有一定管理工作经验的人才“跳槽潮”,使本地企业不得不加薪留人,同时吸引大批人才由“东南飞”改为回巢中原。

  8月26日,在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二楼大厅里,上千人排成两条长龙等待向富士康公司递交个人资料和面试,场面异常火爆。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徐俊才告诉记者:“从7月22日以来,富士康每周四、六在这里开设两个展位招聘各类管理人员,场场爆满。8月14日专场招聘会应聘者超万人,应聘者队伍长达一公里。”

  富士康一位负责招聘的主管说,富士康郑州公司厂区明年底达产后,用工规模在15万人以上。

  郑州一家速冻食品加工企业负责人称:“已经有员工提出辞职,要跳槽到富士康。我们正在考虑要通过加薪等措施,留住人才。”(记者 郭久辉)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