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沙一小区物管不让没卡业主进小区 被殴打致死

来源:红网
2010年08月30日09:53
8月29日上午,东门壹号小区,被打伤致死的物管刘某的母亲在小区门前痛哭不已。图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
8月29日上午,东门壹号小区,被打伤致死的物管刘某的母亲在小区门前痛哭不已。图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

  红网长沙8月30日讯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陈斌 龚柏威) 因为“履行职责”,不让没有让无“出入卡”的电动车进入小区。

  上班才5天的25岁小伙刘某,被电动车主——东门壹号小区的一名业主和两2名朋友打成重伤。

  送到湖南省湖南省马王堆医院后经过抢救无效,25岁的刘某身亡。事发后,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马王堆派出所抓获。

  但一连3天过去了,善后处理仍然没有但一连3天过去了,善后处理仍然没有处理到位。到位,昨日,刘某的母亲带着妹妹来到东门壹号小区,希望物管部门能积极处理善后工作。

  物管:履行门卫职责遭业主殴打

  早在8月21日,东门壹号小区物管部门为了规范电动车管理,就出台了通知,规定小区内的电动车要办出入卡,40元每月。对此,一名年轻的物管陈某解释说:“小区规定不办卡不让进去,是因为有的电动车并不是小区的,他们进入小区后,就会拨掉业主电动车的充电插头,为自己的车充电,这样让交了钱的业主电动车充不了电。”

  但一些骑电动车的业主并没有理会这一通知。据陈某介绍,事情发生在8月25日晚上,当时刘某在小区正门值班,一名业主骑电动车从外面归来,由于对方没有办出入卡,刘某没有让对方进入,双方发生了争吵。业主随后将电动车停在了小区门口,然后喊了两个朋友过来。“他们开始动手推刘某,并殴打刘某。”陈某说,刘某以为对方只是回家,没有想到对方是喊朋友过来,他来不及用对讲机呼叫其他物管人员。

  附近一家超市老板曾某说,当时确实发生了打架,他听见声音到外面看时,发现一个人在动手打人,其他两个人在旁边,而刘某则倒在地上,用手捂住头部,后来来了很多物管人员。

  医院:经两次手术抢救无效,宣布死亡

  记者随后来到湖南省马王堆医院,神经外科一名医生介绍说,刘某于当晚10时15分转到神经外科,诊断为急性重型闭合性颅脑损伤。“刚到医院时人还清醒,生命体征平稳。到26日凌晨3时,病人出现呕吐、胡言乱语的症状,做了CT后,发现右小脑硬膜外血肿明显增大。”医院马上将他送进手术室,把硬膜外血肿清除,手术从凌晨4时一直持续到上午10时左右。手术结束后马上又去复查,发现硬膜外血肿已经清理完毕,但是左边颞页脑挫裂伤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颅内血肿。

  医生马上又对病人进行第二次手术,在此手术过程中,发现病人有难以控制的颅内大出血,最后病人出现失血性休克,在全力抢救无效后,医院于下午3时40分,宣布病人死亡。

  家人:希望司法机关严惩凶手

  昨日(29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东门壹号小区门口碰见了刘某的母亲武女士,以及刘某的妹妹。

  武女士哭得像个泪人,据她的一名老乡刘最华介绍,武女士是单身,只有一儿一女,事情发生后,善后工作一直没有取得进展。“肇事业主住哪一栋,我们都不知道,物管不说,派出所也不告诉我们。”刘最华说,他们现在只是希望司法机关能严惩凶手。

  记者随后来到小区物业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唐先生说,刘某才来5天,和对方也没有冤仇,他们有全程监控录像,显示刘某自始至终没有动手,是业主先动手,将刘某打伤。“物管要他先拿卡,他不拿卡,物管不让他电动车进,他把电动车停在栏杆外面,然后叫人来打物管。”唐先生说。

  目前3名涉嫌行凶的男子已经被警方抓获。记者随后来到马王堆派出所,值班民警以不知道此事为由拒绝了记者采访。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