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菲人质事件受重伤 加华人梁颂学病情稳定仍昏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0日10:33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在菲律宾人质挟持事件中,3名伤者梁颂学、陈国柱及易小玲28日仍然留医,各人康复进度理想。持有加拿大护照的华人学生梁颂学(Jason)在接受脑外科手术后仍有感染症状,但目前病情已经稳定。

  18岁的梁颂学28日仍留医屯门医院深切治疗部,门外有两名保安员驻守,整天不断有人送花篮慰问,包括颂学的母校香港管理专业协会李国宝中学师生等,祝福颂学能早日康复。

  据了解,颂学的母亲梁太一直留在医院守护儿子,院方特别在深切治疗病房附近辟了一个病房让她留宿休息,该病房可直通其子的病房,以免她出入时被记者发现蜂拥追访。为了让仍然昏迷的颂学可安静休养,28日未有官员前往探望,院方亦无安排医院汇报病情。

  屯门医院发言人表示,梁颂学在26日接受脑外科手术后,主诊医生因应其情况为他处方麻醉药,让他多休息;由于病人仍有感染症状,医生亦为他处方抗生素,目前病情属稳定。院方会继续紧密监察颂学的健康情况。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