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66对祖孙为大熊猫团团圆圆庆祝6岁生日(图)

2010年08月30日10:51
团团开心吃它的生日蛋糕。图/台北市动物园 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团团开心吃它的生日蛋糕。图/台北市动物园 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8月3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动物园为庆祝“祖父母节”,举办“阿公阿嬷揪孙看团圆”活动,邀请66对祖孙与大熊猫团团圆圆共度6岁生日,并赠送特制蛋糕,让祖孙共度愉快温馨的假日。

  据报道,台北市动物园园长叶杰生表示,8月30日出生的圆圆,及9月1日出生的团团今年已经6岁,这也是它们到台湾后第二次过生日,“动物保母”将它们平常爱吃的食物制作成生日蛋糕,圆圆的蛋糕是圆型的,团团的蛋糕则是长方型的。

  据了解,“动物保母”巧思将竹子打碎,加入水做成绿色的冰块,以红萝卜汁结成红色的冰块。圆圆的蛋糕用甘蔗做蜡烛,红萝卜则象征蜡烛上的火,代表年龄的冰雕数字6放在蛋糕最上层,还加上圆圆最喜欢的葡萄和猴饼干做装饰。

  此外,期待它们尽早配成对的“动物保母”,特别在团团的蛋糕上放了凤梨刻的爱心,爱心里包着红萝卜刻的圆圆,代表团团心中有圆圆,能早日传出好消息。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