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卡梅伦成任内首位休产假首相 爱女曝光(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8月30日10:03
英国首相卡梅伦与爱女在一起
  据《文汇报》网站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新生女儿的照片28日首次曝光。卡梅伦的副手、副首相尼克·克莱格证实,卡梅伦打算休假陪伴妻女。卡梅伦将因此成为英国首名任内休“产假”的首相。

  为避免记者纠缠,27日上午,萨曼莎带着女儿弗洛兰丝·罗丝·恩德利恩,从皇家康沃尔医院的后门离开,一辆黑色三排座汽车把她们接走。

  卡梅伦的一名发言人说:“首相、萨曼莎和弗洛兰丝全部离开医院。母女安好,希望能在康沃尔和家人朋友一起度过假期。”

  本月24日,卡梅伦夫妇在英格兰西南部地区康沃尔度假时,弗洛兰丝提前降生。英国《卫报》说,弗洛兰丝名字中的“恩德利恩”,取自卡梅伦夫妇度假地不远处的“圣恩德利恩”村庄。

  按照英国法律规定,男性享有为期两周的带薪“产假”。不过,英国先前还没有首相休过这一假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若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