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人婚前双双被害婚礼坟场举行 嫌疑犯怒火中烧

来源:长城网
2010年08月30日11:38

  长城网8月29日讯 (特聘记者 李文海 张晓宇) 8月28日是赵县谢庄乡大郝庄村郑某家提前定下举行结婚仪式的大喜日子。但具有讽刺意味和戏剧性变化的是,人们在鞭炮声中迎来的却是一种别样场面:一对骨灰盒被家人簇拥着走向村外的田间坟地,双双下葬于之前挖好的墓穴,如期为这对夫妇举行了特殊的“婚礼”。

  闻此消息,本网记者立即驱车赶到距县城60多华里外的谢庄乡大郝庄村了解情况,初步得知:该村2010年8月26日晚10时左右发生了一起杀人案。据悉,作案嫌疑人曹某为本县新寨店乡刘市庄村人,该嫌疑人曾追求过被害人郑某的未婚妻,当得知该女与郑某已领取结婚登记证,并定于8月28日举行结婚仪式时,妒火中烧,于8月26日晚潜入郑家,找到郑某与其妻,做出过激恶性举动,挥刀将毫无准备的夫妻二人连砍数刀。郑某家人发现后立即报警,谢庄派出所转接警情即刻赶到现场,发现作案人已经逃走,郑妻已经死亡,被害人郑某似有一息尚存。警方一边保护好现场,一边立即安排将被害人郑某送往医院实施抢救,但数十分钟后接到医院报告:郑某抢救无效死亡。

  据悉,警方于8月27日即案发后的第二天就将作案嫌疑人抓获。记者又从有关方面得到消息称,犯罪嫌疑人曹某在被抓捕中试图自杀,被警方及时制止并送医院进行抢救。经有关方面透露,作案嫌疑人曹某经手术后病情稳定,已基本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