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宁夏41家单位因私设“小金库”受到处理处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30日10:45
  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获悉,宁夏“小金库”重点检查处理处罚工作已全部完成,共有41家单位受到处理、处罚。

  据介绍,自治区财政厅监督检查局共对41家单位进行处理、处罚,涉及“小金库”及其他违规问题资金6978.53万元。期间,自治区财政厅共追回财政资金491.5万元,对单位罚没款72.26万元,对个人罚款6.3万元。

  自治区财政厅还建议吊销2名会计师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建议对3名相关责任人诫勉谈话,有4人被移交自治区监察厅建议追究责任,4家单位被移交有关部门做出处理。

  2009年5月以来,宁夏“小金库”专项治理在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全面展开,自查面达到100%,96%的单位对自查上报的“小金库”自我纠正。(记者 张钦)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