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进党猛攻花博议题 国民党力挺郝龙斌全面反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0日13:58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紧咬花博采购议题,国民党将全力反击。“文传会”主委苏俊宾30日表示,国民党已要求“立法院”党团、市党部、议会党团更紧密联系,以协同台北市政府面对对手恶意的攻击。

  国民党上午召开工作会议,会中讨论有关“5都”选情,尤其针对台北市选情因应,苏俊宾会后做出上述转述。

  年底“5都”选举,政党对决态势愈趋显著。对于民进党连日来猛攻台北市长郝龙斌的花博采购议题,郝龙斌阵营定调为市政检验,但绿营操作为选举的政党恶斗,为此,“府院党”已进行危机处理。

  有关人士坦言,面对花博采购弊案,担心冲击“5都”选情,秘书长金溥聪近日密集与郝龙斌联系,展开紧急因应。

  苏俊宾表示,面对民进党恶意的攻击,在工作会议中讨论“5都”选情时,国民党方面已要求“立法院”党团、市党部、议会党团应能更紧密联系,以协同北市府共同面对。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