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2010年第6号台风_狮子山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广东迎战“狮子山” 渔船30日中午前回港避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0日14:16
  昨天上午,广东省防总紧急开会研究和部署防御工作,决定在昨天下午2时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

  据悉,海洋预报部门昨天下午已经发布海浪黄色警报。预计8月29日至30日,南海中部、北部海面将出现3.0—5.5米的大到巨浪区,珠江口、粤东近海将出现2.0—3.4米的中到大浪;同时,从粤东至珠江口沿岸将出现30—70厘米的风暴潮增水;9月1日至2日,粤东沿海的螺河、龙江、练江可能发生超过警戒水位的洪水,榕江可能发生接近警戒水位的洪水。广东省防总已下发紧急通知,敦促受影响海域作业的渔船必须在8月30日中午12时前回港或就近避风。 (曾颂 粤水轩)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