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非司机闯铁路道口致死10名儿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30日14:33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8月29日电(记者李建民)南非开普敦附近25日发生的火车与小巴士相撞事故调查结果显示,事故是小巴士司机无视道路交通信号灯、强闯铁路道口所致,至今已造成10名儿童丧生。警方说,肇事司机将面临过失杀人罪指控。

  据南非《星期日时报》29日报道,肇事司机受重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尚未脱离危险。14岁中学生科克和另外3个孩子是这次事故的幸存者。科克已经出院,另外3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报道援引科克的话说:“我们都看到火车向我们驶来,但我们并不担心,我们以为可以像平常一样与火车擦身而过,但不幸还是发生了。”

  当地时间25日早6时30分,开普敦附近布莱克希思地区一辆送学生上学的小巴士在穿越铁路道口时与疾驶而来的火车相撞,8名儿童当场死亡,另两名儿童在医院不治身亡。10名死者年龄在8岁至11岁之间,来自不同的学校。

  这起事故是近3周来发生在开普敦的第三起火车与汽车相撞事故。当局呼吁所有司机在铁路道口要提高警觉。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