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3名俄罗斯飞行员在苏丹达尔富尔遭绑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30日15:12
  新华网喀土穆8月30日电(记者邵杰)据苏丹《事件报》30日报道,3名俄罗斯飞行员29日在苏丹西部达尔富尔地区遭武装分子绑架。

  报道说,为苏丹巴德尔航空公司工作的3名俄罗斯飞行员乘坐的小型面包车29日在南达尔富尔州首府尼亚拉市遭一伙武装分子拦截。武装分子用枪逼迫司机停车并打开车门,随后绑架了3名俄罗斯飞行员。

  当地官员说,武装分子挟持着3名被绑架者逃往尼亚拉以北的偏僻地区。目前,苏丹安全部队已经发现绑匪藏身地点并包围该地区。

  达尔富尔地区2003年发生大规模流血冲突。在过去数年中,当地武装分子多次绑架国际维和部队成员、国际救援组织工作人员和其他人士。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