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迪斯尼乐园迎万圣节 推特色小吃吸客(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0日15:26
陈德礼表示,迪园踏入5周年将推出全新小食吸儿童客。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迪斯尼乐园餐饮营运总监陈德礼表示,乐园开幕时原预期仅12%游客惠顾小吃亭,之后发现实际有半数入场人士情倾热狗、爆谷、鱼蛋等小吃。乐园下月将踏入5周年之际,园方已准备全新小吃迎生辰,万圣节将推出米奇鸡蛋仔、串串芝士蛋糕,并考虑为5岁小童、身份证号码包含“5”的游客提供优惠。

  香港街头小吃对旅客深具吸引力,走到哪里、吃到哪里的饮食文化更入侵迪园,园内小吃亭经常挤满人潮,为乐园带来可观生意额。陈德礼表示,虽达半数游客会光顾小吃亭,但餐厅生意未受影响,80%客人仍会到餐厅用膳;为迎合各地游客的饮食口味,乐园餐厅不断调校,例如入场的印度游客愈来愈多,乐园特聘印度籍厨师炮制美食,大力推售印度素菜,连印度烤鸡也有售;乐园近月新推卡通点心,包括叉烧猪仔包、三眼仔菜肉包及鸡丁莲蓉包等大受欢迎,现已累售4万件。

  迪园扩建的3大园区即将登场,陈德礼指,新建的反斗奇兵大本营,将推出专为小朋友设计的健康食品,迷离庄园则计划兴建一间有400个座位的主题餐厅。

  下月12日为乐园的5岁生日,陈德礼表示园方正构思新食品迎生辰,“头炮”将是10月万圣节推出卡通人物造型的特色鸡蛋仔,口味上追求突破,正研究推出朱古力味、芥辣味等新口味;因应港人爱吃一串串的小吃,乐园将推出“串串芝士蛋糕”。近月通胀严重,食材成本急升,不单市民叫苦,陈德礼指迪园也面临加价压力,透露4月时少于20%食品曾调整售价,平均加价约2%。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