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警方捣楼上酒吧毒品派对 拘捕11名毒贩(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30日14:34
香港探员在楼上吧拘捕多名涉嫌贩卖及吸毒男子。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人民网8月30日电 香港警方为打击楼上酒吧于暑假期间举行毒品派对,继上周日采取“征服者”行动,于尖沙咀1间楼上酒吧拘捕11名毒贩,解救21名大部分为学生的未成年男女后,昨凌晨再于宝勒巷1间楼上酒吧采取“天网”行动,检获34克K仔,拘捕30名男女,包括3名酒吧职员,另将17名未成年男女带署调查,当中年龄最幼者仅得14岁。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案中涉嫌荼毒青少年的楼上酒吧位于宝勒巷近赫德道。警方发言人表示,鉴于尖沙咀区一些不良楼上酒吧挂羊头卖狗肉,暗中兜售毒品,更趁暑假期间举办毒品派对,吸引大批青少年及学生参加。

  西九龙总区特别职务队遂于本月8日开始,联同反三合会行动组及油尖警区特别职务队人员,部署代号“天网”的反毒品行动,暗中派出多名探员乔装顾客“放蛇”,搜集证据。早前成功在上址酒吧先后向2名19岁男职员成功买入小量共6克K仔,市值600元。

  早前,警方接获情报指,该酒吧趁下周二暑假结束前,进行狂野派对以吸引大批青少年及学生。至昨日凌晨零时,一众警员掩至目标酒吧搜查,当场检获28克K仔,连同早前放蛇购得的6克K仔,检获毒品共34克,市值约4千元。

  行动中当场拘捕30名年龄由16至34岁男女,包括2名涉嫌贩毒的19岁酒吧男职员;1名涉嫌容许处所用作非法贩运危险药物的34岁酒吧女负责人;其余19男7女(16至26岁)涉嫌藏毒;1名23岁女子则涉嫌欠交罚款。

  此外,警方在场内发现有6男11女未成年人士(14至17岁),全部须带返警署,再通知各人家长到警署接受警戒后领回。

  上周日(本月22日)凌晨,警方亦于尖沙咀赫德道一间楼上酒吧采替换号“征服者”行动,检获40克K仔,拘捕11名涉嫌贩毒、藏毒及协助教唆他人贩毒的男女,另外带走21名年龄仅得13至15岁的未成年男女调查。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