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港府及曾荫权民望在菲律宾挟持人质事件后急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0日15:43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香港电台消息,香港中大民意调查发现,特区政府民望在菲律宾挟持人质事件后急升。32.7%受访市民满意特区政府表现,较上月大幅上升10.6个百分点。特首曾荫权整体评分,也较7月份上升4.8分至54.8分。

  中大亚太研究所本月25至27日成功访问725位市民,3位司长评分均上升,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上升幅度最高,本月评分为55.7分,较7月份上升5.5分。对中央政府满意度也上升2.2个百分点。

  中大亚太研究所表示,对特首与特区政府的满意程度和信任度均十分显着上升,相信与港府对菲律宾挟持香港人质事件的迅速处理和回应有关,也同时加强市民对中央政府的信任。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