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北京上周商品住宅价跌0.8% 9月份价格普跌可期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6:22

  本报讯(记者姚丽颖)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显示,上周北京商品房总成交期房达到了3466套,其中代表商品房市场销售情况的住宅总量成交1517套,比上周增加5成。成交均价每平方米21190元,比上周微跌0.8%,业内预计,随着9月供应量的明显上涨,商品房价格普跌可期。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认为,月底一般处于商品房签约的高峰期,本周成交上涨的主要原因还是最近的部分低价盘热销。而商品房价格则依然维持颓势。随着9月供应量的明显上涨,商品房价格普跌可期。

  二手房数据继续本月初的趋势,出现了轻微反弹,住宅签约总量3296套,日均达到470套,环比上周增加了一成半,但是相比去年同期依然下调超过42%,市场调整的趋势依然明显。

  目前二手房市场出现了明显的价格下调停滞的现象,上周成交均价每平方米18080元,环比微跌0.2%,但是部分区域房源价格反而逆势上涨。

  张大伟分析,主要原因是4个多月的楼市宏观调控,价格下调幅度并不大,部分购房者认为抄底时机已到,开始入市。其次,最近一些房主及中介公司炒作学区房、轨道交通将开通等利好,坚挺价格。

  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部认为,虽然调控在最近出现了成交量有轻微反弹的现象,但是实际中,本次调控依然在持续,后期甚至会有更严厉政策出台的可能,所以购房者应谨慎出手。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