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外长称拟就驱逐吉普赛人争议提出辞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0日16:37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法国外长库什内30日表示,对总统萨科齐做出驱逐数千名吉普赛人的决定,他已经考虑提出辞呈。

  他说:“我对发生的事情感到不开心。我与罗姆人(吉普赛人)打了25年交道,我对这次争议感到不快。”“我要怎么做才能使局面好转?辞职吗?我考虑过。”

  库什内说,他决定继续坚守岗位,以为解决罗姆人问题找到合适的方案。“重要的是向前走。要使事情取得进展,我就需要放弃自己的职位,接受已经发生的事实。”

  本月初,萨科齐宣布法国警方将拆除法国全境300个非法的吉普赛人聚居营地,并将首批数百名吉普赛人遣返回东欧。法国此举激起了国内外舆论一片批评之声。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