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黄光裕事件 > 黄光裕事件消息

国美向集团发业务终止函 黄光裕案二审维持原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30日17:22
  中广网北京8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7时23分报道,国美电器今天(30日)发布公告称,国美电器近日收到黄光裕拥有并控制的公司北京国美发来的一封终止函。终止函称,如果国美大股东Shinning Crown提出的要求决议在9月28日举行的公司股东特别大会上未获通过,其有意终止上市集团与非上市集团之间就若干采购和管理安排订立的集团间协议。

  另外,黄光裕案今天上午在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进行了二审宣判。黄光裕三罪并罚被判14年以及罚没8亿元人民币的判决维持不变;其妻子兼国美电器前董事杜鹃被改判缓刑,即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期3年执行,并当庭释放。据悉,杜鹃已全部缴清罚款2亿元,黄光裕也已上缴部分罚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