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气象部门称宜兰地震属“正常能量释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0日17:57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宜兰外海今天下午4时45分发生地震,里氏规模5.2,最大震度是台北县三貂角4级。

  根据台湾“气象局”地震测报中心地震报告,这起地震震央在宜兰市地震站东北方39.1公里,离龟山岛东北方不远处,属于外海地震,深度16.5公里,里氏规模5.2。

  报道说,桃园以北及花莲以北分别有1到4级震度,最大的是台北县三貂角4级,其次是宜兰苏澳、花莲和平3级,宜兰市、台北市、中坜、桃园市、新竹市2级,花莲市、基隆市及苗栗狮潭1级。

  台湾“气象局”表示,台湾每月平均有2到3个里氏规模5的地震,今天的地震也是属于正常能量释放,民众不必太恐慌。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