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警方捣毁大型假发票印制窝点 缴获409万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0日19:36
  中新网南昌8月30日电 (何柳斌 钟建华)30日,江西省公安厅对外通报,该省警方日前发动代号为“青瓷”的围剿行动,成功捣毁3个大型假发票印制窝点,发现并摧毁储藏窝点6个,共缴获假发票409万份。

  这是江西省在打击发票犯罪历史上第一次捣毁大型假发票印制窝点,打破了该省个案发票缴获量记录。

  据介绍,8月27日凌晨,江西警方抽调200余名警力,对一个盘踞在上饶德兴市花桥乡大茅山林场内的发票印制窝点果断采取围剿行动,一举抓获罗某某为首的9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捣毁了3个大型发票印制窝点,同时发现并摧毁储藏窝点6个,共缴获假发票409万份,查获胶印机1台、切割机1台、菲林板4块、晒板机1台、烘干机2台、电脑1台等一大批制假设备及大量油墨、纸张等原材料。

  2010年8月,景德镇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工作发现在上饶市德兴市花桥乡境内存在一个假发票印制窝点,遂抽调精干力量立案侦查。此案得到国家公安部、江西省公安厅的高度重视,江西省公安厅专门成立了“青瓷行动”指挥部,经侦总队长胡满松亲自担任现场指挥。

  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民警基本摸清了制假窝点、团伙成员及犯罪网络等情况,收网时机已经成熟。8月26日晚,在“青瓷行动”指挥部的直接指挥下,景德镇、上饶德兴市公安局集结200余名警力,于8月27日凌晨果断出击,一举捣毁发票犯罪团伙和发票印制窝点。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