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财长说今年俄通胀率不超7.5%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30日21:09
  新华网莫斯科8月30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阿列克谢·库德林30日表示,俄财政部基本同意经济发展部对宏观经济发展预期作出的修正,预计今年全年俄通货膨胀率不会超过7.5%。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上周对俄宏观经济发展指标预期作出修正,认为今年俄通货膨胀率水平为7%至7.5%,高于此前预期的6%至7%。

  库德林说,今年俄通货膨胀率将升至7%甚至更高,达到7.5%,2011年的通胀水平预计为6%至7%。

  他认为,目前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前景存在很大不确定性,但预计今年俄经济仍将增长4%。他说,旱灾导致粮食歉收,将使经济增幅收窄。

  库德林还指出,预计今后几年俄罗斯财政收入将会有所增加,但多出的资金不会用于减少预算赤字,而会用来支持经济改革。他预计,今明两年俄预算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将分别为5.4%和3.6%。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