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列入夏季达沃斯工业游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30日21:48
  人民网天津8月30日电(记者陈杰)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即将在天津举行,论坛筹备办公室精心组织,按照展示天津的八大优势支柱产业和民族特色工业,体现国际合作交流成果,兼顾可看性与互动性,确定8家企业为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参会代表工业游考察的特色企业。

  8家企业当中,既有体现互利共赢国际合作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项目,又有生产新中国第一只手表并成长壮大的天津海鸥手表集团。既有继承传统中医药精华,领军现代中药产业的天士力集团,又有年产6000万瓶红酒的王朝酒业集团。亚洲最大的计算机生产基地--曙光天津产业基地,全球最大的风电设备制造商在华最大的生产企业维斯塔斯风力技术有限公司,展示滨海新区发展脉搏的世界一流大港——天津港,以及金融改革创新基地——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都将在论坛期间展示其独有的企业风采。

  据悉,8家工业游特色企业已根据《天津市工业游示范点服务质量与评定标准》,整改提升了参观考察涉及的景点和配套服务,期待中外嘉宾的到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