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羊城启动“新广州游”线路 引游客叹亚运城魅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0日22:27
  中新网广州8月30日电 (莫非 敏平 晋峰)万众瞩目的亚运盛会即将在广州上演,为更好地宣传广州这座亚运城市的整体形象,广州市旅游局将于9月推出“新广州游”品牌形象和线路产品,以展示广州旅游崭新、精彩的一面。

  据了解,“新广州游”共有69条旅游线路,其中一日游线路63条,由5条“新广州游”金品线路、28条“新广州游”区域游线路、和30 条“新广州游”专题游线路组成;二日游、三日游线路各3条。“新广州游”旅游线路将让游客以全新的视角认识广州,了解广州,领略广州。

  “新广州游”中的5条金品线路由“羊城经典游”、“广州动感游”、“亚运体验游”、“广府文化游”以及“珠江画廊游”组成。其中“亚运体验游”将借广州亚运会之机,带领游客游览广州体育馆、大学城体育中心、广州亚运城等广州新建和改建的先进体育场馆,让市民了解各场馆的创作构思和造型设计,进而体验场馆所包含的岭南文化特色。该线路所有景点均是广州的标志性、独特性体育场馆精选。

  据广州市旅游局介绍,其他“新广州游”线路也将带领游客游览羊城著名景区景点,让游客将能够在旅游中领略广州特有的广府文化,尽享亚运城的魅力。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