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弟弟犯案在逃冒用哥哥身份 未料哥哥也是在逃犯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31日01:41

  弟弟犯案在逃冒用哥哥身份

  未料哥哥也是逃犯

  本报讯(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杨槐柳 龙庆)弟弟犯案后冒充哥哥,持其身份证、驾照外出,遇民警盘查,没想到哥哥也是逃犯,因此被抓获。江夏警方将弟弟移交办案地警方后,意外地被外地警方退回。细心一查,发现弟弟同是在逃案犯。昨日,犯罪嫌疑人张某被江夏警方刑拘。

  29日晚,江夏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在纸坊街青龙山一带巡逻盘查,检查一名30岁左右的青年男子时,其若无其事地出示身份证和驾照。民警核查身份证发现,身份证上的男子张某2009年6月在外地因打伤他人在逃。民警认真比对,该男子与身份证上的照片十分相像,当即将其控制移交给办案地警方。

  谁知,昨日上午10时许,被移交的逃犯张某居然被外地警方送回来了。原来,接受讯问时,张某无法说清2009年的案件情况,他终于承认所持的是哥哥的证件。

  弟弟怎么会无缘无故冒充哥哥?民警查觉这里有隐情。仔细核对发现,该男子2007年在江夏区大桥新区为承揽工程持猎枪将人打伤,被警方网上追逃。陈某不知道哥哥也是逃犯,没想到自投罗网。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