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马尔代夫海底“洞房”一宿上万 可卧观美景(图)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8月31日01:17
水下客房,在床上能观赏海洋生物

  改造后,餐厅变成了客房,专为新婚夫妇准备

  躺在酒店的床上就能观赏马尔代夫的海洋生物,这是真的。不过要实现这个梦想的代价也是不菲的,住一晚得支付上万元人民币。

  据英国《每日邮报》30日报道,位于印度洋旅游胜地马尔代夫的一家酒店日前就推出了这样一套天价水下客房。报道称,这套客房建在马尔代夫兰加利岛附近的水下,屋顶为透明的玻璃材料,岛屿附近的鱼类一览无余。不过,这套客房原来是一座名为Ithaa的餐厅,为了庆祝这家酒店的五周年庆典才改装为套房,且专为新婚夫妇准备。新婚夫妇们可以在这里度过浪漫的洞房花烛夜。

  这套天价套房的独特之处还在于其超高的房价,目前酒店并没有将其明码标价,有意者需提前两周联系酒店安排住宿。目前,这家酒店最贵的房间为每晚1156英镑,约合人民币12200元,不过那个房间是在水上。因此,有理由相信,这套水下客房的价格不会低于万元。

  据《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