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京企事业单位和机关9月底开始推广广播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1日02:43
  南京的企事业单位和机关职工9月底开始,每天要做两次第八套广播体操。南京市总工会下发《通知》说,因为场地、时间限制,不能在上午9点半 和 下午4点 开展工间广播操的单位,可以结合实际情况,自行安排时间,但是要保证每天上、下午各有10分钟做操时间。

  昨天上午,来自南京40多家单位的60多名员工在全民健身中心广场开始接受广播操领操员培训。这些领操员都是各区县工会 以及 各家企业工会的人员,经过两天培训后,他们将成为持证上岗的领操员。

  相关负责人还透露,9月1号开始,FM104.3南京体育台 在每天上午9点半 和 下午4点,都会准时播放广播操音乐。

  另外,针对少部分企业受条件限制,不能在上午9点半 和 下午4点 安排职工做操的。市总工会下发《通知》说,这些单位可以结合实际情况,自行安排时间,但是要保证每天上、下午各有10分钟做操时间。

  以南京的中央商场为例,这家企业从2007开始,就让职工坚持做广播体操。不过因为商场营业时间的需要,他们把 做操时间 分别安排在营业员 早班 和 下午班 上班之前,也就是 上午8点半 和 下午两点半 的时候做操。(记者姚东明 南京台徐贝)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