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109国道挡墙塌方公路分局紧急抢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31日02:21
  本报讯 (记者邓杭)受前段时间持续降雨影响,前晚,109国道(北京段)58.6公里处、雁翅教师培训中心路段发生挡墙塌方断路事件,塌方面积达2000立方米。事发后,门头沟公路分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养护单位进行紧急处置,险情于昨天凌晨两点被排除。

  据悉,前晚,109国道(北京段)雁翅教师培训中心挡墙及土方坍塌约2000立方米,道路交通暂时受阻。当晚8点20分,养护人员到达塌方现场,立即进行安全疏导及抢险工作。随后,公路分局确认挡墙产权单位为雁翅教师培训中心所有,非公路产权。为及时抢通受阻道路,公路部门借着道路与车辆的灯光清除塌方,于两个小时后抢通出一条车道。但是,因现场挡墙过高,部分未倒塌的挡墙因塌方后,墙体后方空虚,构成新的安全隐患。为保证通行安全,门头沟区相关部门对交通采取临时管制措施,并确定了处置方案和绕行方案。

  昨天凌晨两点,出事地点的安全隐患被排除,车辆开始恢复通行。目前,交通部门正在疏导道路交通,确保运行良好,并安排养护单位在塌方缺口和坡脚码放沙袋,防止受未来降雨影响。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