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红包医生”被停职 故意拉开抽屉暗要红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31日04:08
  河源

  龙川县人民医院医生收红包被抓现行


  本报龙川讯(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龙卫讯)记者昨日从河源市龙川县卫生部门获悉,该市龙川县人民医院小儿科主任、医生卢×海长期收受患者家属红包,近日被广东省纠风办暗访组曝光后,其新闻视频连日来在网上热传。目前,涉事医生卢×海已被当地卫生部门责令停职审查。

  据了解,今年以来,省纠风办先后接到众多患者家属举报投诉,称当地患者去龙川县人民医院儿科看病时,都要暗地里例行“行规”,给该院儿科医生卢×海送红包。在看病开处方时,卢×海都会“故意”拉开办公桌的抽屉,让患者家属将红包放进其办公桌的抽屉里。今年4月29日,省纠风办派出暗访组,在龙川县人民医院暗访时发现,该院儿科主任卢×海确实存在收受患者家属红包的违规行为。

  为了证实患者家属投诉的真实性,省纠风办暗访组一行当天在龙川县人民医院蹲点,拍到了卢×海2次收受红包的视频。在铁证面前,卢×海态度相当恶劣,一会儿声称没有收红包,一会儿又话锋一转,称患者家属给红包是为了讨吉利,卢还辩称,他收受红包后,一般都会在下班时将其交给住院部,代病人上交住院费。目前,涉事医生已被停职审查。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