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东海岛跨海大桥合龙 预计年底前全线通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31日04:08

  预计今年年底前全线建成通车

  本报湛江讯 (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汪良波摄影报道)“东海岛跨海大桥胜利合龙!”昨日上午,建设现场一片欢腾。这标志着大桥主体工程已经完成,东海岛疏港公路建设进入一个新阶段。

  东海岛跨海大桥桥梁全长4.38公里,设计时速为100公里每小时。该项目自2009年1月开工以来,克服了海上施工情况复杂、难度大的困难,仅仅用了16个月时间,就完成了312根桩基础和584片箱梁建设,且各桩、梁都能达到优秀标准,完成投资额达4亿多元,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全线建成通车。

  据悉,为了适应钢铁、石化等重化工业项目的发展,该路设计了长达2.2公里长的桥面护栏,并将护栏加高至1.2米,以保证未来重型车辆的行车安全。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