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市政协举行十三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8月31日05:33
  本报讯 (记者肖江)8月30日,市政协举行十三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雅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讨论了“推进我市创建国家环境建设样板城问题”,讨论通过《关于积极推进我市创建国家环境建设样板城工作的建议(草)》;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

  刘雅琴说,创建国家环境建设样板城是按照中央领导同志的指示精神而开展的一项工作,对于我们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方便百姓生活、提升城市品位、树立城市形象具有现实意义。市政协对此十分关注,今年初将推进沈阳市创建国家环境样板城工作列入常委会议题,组织委员和专家学者进行了为期六个多月的专题调研,开展了大量的调查研究和考察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要抓紧时间,进一步征求各方面意见,对《关于积极推进我市创建国家环境建设样板城工作的建议》草案做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争取拿出一份高质量的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卢柯、李楷、李峰、张秀华、赵晓川、赵秋凤、孙红、韩晓言,秘书长铁岩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