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县城区积水消退 受灾群众积极着手灾后重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31日07:10
  中广网北京8月31日消息(记者张孝成 张磊 连水仙)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37分报道,随着城区积水消退,舟曲受灾群众振奋精神,积极着手灾后重建。

  傍晚,舟曲县城又下起下雨,但是清理退水街道和居民区淤泥的工作并没有停顿。滨河北路居民王建民:“我心里感觉十分高兴。水一下去,我们就好清理淤泥,抢救家里剩余东西了。刚上来的时候,沿路全是武警官兵在清淤,老百姓也在参加着呢。”

  王建民家的街对面,开百货店的陈永红正招呼丈夫搬运店里的货物。尽管遭受了不少损失,陈永红对恢复营业还是很有信心:“听说政府准备给我们提供无息贷款,这样我们心里踏实多了,重新开张也有希望了。”

  晚上十一点,记者再次来到滨河路。路灯下,王建民还在忙碌。此时,他开始帮邻居搬运起家具:“有国家给我们做后盾,再凭着我们的双手,我相信今后的生活一定会更美好!”

  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