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挂车载21辆面包车翻下高速 没有人员伤亡(图)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8月31日08:12
翻倒面包车一字排开
翻倒面包车一字排开

  本报讯 8月28日凌晨0时20分,一辆运载21辆面包车的大型平板运输挂车冲下京港澳高速公路,事故导致平板运输车及载运的面包车严重受损(上图),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京港澳高速公路驻马店服务区向北约1公里处,平板运输挂车悬挂河北牌照。驾驶员称,事发前,他刚过服务区,感觉车头撞到了护栏上,紧接着车身向右倾斜,撞断护栏冲下了护坡。

  记者经过事发地,看到警方采取间歇放行的办法,避免车辆大量堵塞。有一些车急着赶路,挤占了应急救援通道,被民警罚款。随后,高速交警、路政人员将平板运输车、14辆面包车一一吊出。一位警官说,驾驶员疲劳驾驶是造成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记者 张鸿飞 通讯员 张华文 图)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