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女主持被球砸眼冒金星 无奈戴头盔采访比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1日08:52
  南非世界杯上,在场边主持的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莎拉成为了世界杯一大美景。世界杯后,欧洲多家电视台效仿莎拉,招聘美女主持到球场上采访,博取眼球和收视率。不过谁能想到,这些美女主持们的工作并不像想像中那么轻松惬意,而是充满了危险,在上周末德甲的赛场上,德国美女主持杰西卡就是戴着头盔完成现场采访任务的。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在德甲联赛首轮美因茨与斯图加特的比赛前,天空体育台第一美女主持杰西卡亲临赛场为球迷做现场连线。当她在采访斯图加特经理博比奇时,一个“不明飞行物”竟然直接击中了杰西卡的头部,强大的冲击力险些将她击倒!虽然杰西卡在慌乱后迅速“淡定”了下来,但在她身边的博比奇还是吓了一跳。往后一看,原来突袭源于斯图加特球员博拉鲁兹的一脚“臭”射。

  为了弥补自己的无心之失,第二轮德甲开赛之前,博拉鲁兹专程跑到杰西卡身边道歉,送上了一束鲜花的同时还有一顶保护头盔。这样的头盔在球队医务室那里相当常见,切尔西门将切赫和罗马中场齐沃在颅骨受伤后都曾带着头盔在场上比赛。“我真的不是有意的。”博拉鲁兹对着杰西卡诚恳地道歉。杰西卡大度地接过了头盔,当场就戴在了头上,这也形成了文章开头描述的滑稽一幕。

  值得一提的是,《图片报》将杰西卡被“爆头”那段视频登在网站上后,短短两天内点击迅速达到60万次。众多网友观看后纷纷对这位不幸的女主持表达了同情,而杰西卡本人在看到这段视频时,禁不住笑出了声,“我是和一个朋友一起上网看的录像,实在太好笑了。”不过事实并没有杰西卡说的那么轻松,因为脑袋被砸得一直嗡嗡作响,杰西卡甚至在当天没能做完整个节目。这已经不是杰西卡第一场在场边“遇袭”,“上次在布格豪森的德国杯赛后,我也被球砸过,当时更严重,我不得不去住了一晚上医院。”杰西卡哭笑不得地表示。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