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农民工子女等钱上学 湖北一企业提前发薪200万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8月31日09:35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孙滨、通讯员孔庆壮、刘思君、孙克亮) 昨日上午,在蔡甸区武汉鸿亚假日置业有限公司打工的近300名农民工,提前领到了总计200万元的“助学”工资。一名团风县农民工喜笑颜开:“孩子等着钱开学,这真是及时雨!”

  近300名农民工分属长博集团和东方建筑公司,均在武汉鸿亚工地打工。近些日子,不少农民工家中来电来信,称急等工钱给孩子上学报名。

  据介绍,施工方长博集团、东方建筑与甲方武汉鸿亚签订的合同是按进度付款,工人们最快也要到9月底才能拿到工资。长博集团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请蔡甸区建筑管理站为工人“说说话”。没想到,武汉鸿亚一口答应了。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