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胡强拟任财政厅厅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31日10:15
  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推行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的意见》(中组发[2000]18号)的规定,经省委同意,现将胡强等同志拟提拔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名单如下:

  胡强,男,1962年3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省财政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拟任省财政厅厅长、党组书记。

  陈松远,男,1958年12月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萍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拟任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

  陈智祥,男,1954年6月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鹰潭市委常委、副市长,拟任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

  赵锦成,男,1954年2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省纪委常委,拟任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

  公示时间从2010年8月30日起至2010年9月7日止。对以上同志拟提拔有什么意见,请于2010年9月7日前,来信来电向省委组织部举报中心反映。

  举报电话:0791-12380。

  举报网站:www.12380jiangxi.gov.cn。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豫章路72号省委组织部举报中心。

  邮政编码:330006。

  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

  2010年8月30日 (来源:《江西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