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无人机将于9月1日巡逻整个墨西哥边境地区(图)

来源:环球网
2010年08月31日10:02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英国路透社8月30日消息,美国官员本周一表示,为加强边境安全,美国政府将派无人机监控与墨西哥接壤的整个美国西南边境地区。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珍妮特·纳波利塔诺表示,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部门将于本周三(9月1日)从德克萨斯州出动“捕食者”B无人机巡逻两国边境,将原有的巡逻范围扩大近2000英里。

  纳波利塔诺说道:“在德克萨斯部署"捕食者",我们将有能力覆盖从加州到墨西哥的整个地区,为地面控制人员提供关键的空中巡逻协助。这也是我们为确保边境安全采取的另一重要步骤,(捕食者)在安全措施中是非常重要的。”

  报道称,美墨边境发生的非法移民及安全问题已经成为两国之间的主要议题。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