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喜临门 二儿媳香港待产(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31日11:33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连家二公子连胜武的妻子路永佳,9月3日将在香港选择剖腹产下爱子。为预先准备,目前连家已经请脐带血业者9月1日赶到香港待命。

  今年3月中,连家二公子连胜武热闹风光补请婚宴,娶进空姐路永佳。报道称,路永佳当时就已身怀六甲,5个半月后,家庭新成员就要报到!台湾脐带血营销经理高正峰:“预产期应该在9月初,我们这几天也准备要前往香港。”

  据台湾媒体了解,连胜武因为工作关系,长期待在香港,路永佳也选择在香港医院待产,连家计划脐带血业者9月1日到香港待命,9月3日选择剖腹生产迎接小宝宝。据台湾媒体了解,连胜武夫妇要存脐带、脐带血和羊膜,加上跨海专人运送的费用,总共要价新台币40万。

  报道指出,疼爱金孙出了名的连战夫妇,目前还没有到香港的公开行程。不过幕僚表示,有需要的话,老人家也随时可能私下飞过去,探望新报到的连家小成员。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