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私人诊所遭袭击 被砸石头夜间遭投“毒药”(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8月31日11:36
谢先生诊所的玻璃药柜被不法人员袭击砸烂。记者 余锋摄
谢先生诊所的玻璃药柜被不法人员袭击砸烂。记者 余锋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记者余锋)先是遭人用石头砸烂店铺招牌和店内药柜玻璃,接着三番两次夜间被人投入散发恶臭的不明液体……这是发生在南宁市良庆区大沙田前进街一家私人诊所的怪事。经营该诊所的谢先生夫妇怀疑,他们遭到了一伙不法人员的蓄意报复。

  谢先生是良庆区大塘镇人。10年前,他与妻子在大沙田前进街租了一个铺面开了一家私人诊所。最近两三个月,诊所频遭他人袭击和暗算。8月30日上午,谢先生拿出一本被染有紫色斑块的纸簿对记者说:“你看,那些‘毒药’把这本纸簿都染成了这样,现在还可以闻到臭味。那些人也太歹毒了。”

  原来,8月28日凌晨4时30分许,谢先生的妻子在诊所内过夜时,被一阵恶臭熏醒。她赶紧起身开灯查看是怎么回事,发现一种白色的不明液体正从门槛外往诊所内地板上漫流。谢妻打开诊所大门一看,只见门槛外有一个塑料袋装着啤酒瓶,瓶内残留着未流净的不明液体。

  “当时我赶紧拨打报警电话,两名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后,将啤酒瓶和瓶内残留的不明液体带走了。”谢妻说,后来她把诊所地板拖了五六次,可恶臭依然没有消除。一些街坊得知此事后,对谢先生夫妇说,那些不明液体很可能是剧毒农药“甲胺磷”。

  “这样的事已不是第一次发生了。”谢先生夫妇说,两个多月前的一天晚上,该诊所的招牌被人用石头砸了好几个大窟窿,他们不知何人所为,只好将招牌修补好。8月2日晚7时许,4名年约20岁的小混混来到诊所门口,操起拳头般大小的石头猛然砸进诊所内,把药柜玻璃砸烂,随后逃之夭夭。

  本以为这些小混混砸石头也就罢了,然而,到了8月12日上午8时许,谢先生夫妇打开诊所门时,见店内有一红一黑两个塑料袋,均装有破碎的啤酒瓶,玻璃碎屑溅得满地都是。8月26日上午8时许,他们发现诊所地板上被人丢进一个小瓶子,里面同样是散发出恶臭的不明液体。这些啤酒瓶和装有不明液体的瓶子,是被人从诊所大门的格子空隙扔进来的。

  谢先生说,经营该诊所10年来,他和妻子一直没有得罪什么人。既然如此,为何连遭袭击暗算呢?他怀疑,这与一伙自去年来常在大沙田前进路等路段活跃的不法人员有关。去年10月底的一天,这伙人曾强行要把他的诊所前路面弄成一个摊位,让人经营并从中收取“管理费”,遭到了他的拒绝,并由此引发冲突。

  诊所接连被人袭击暗算后,谢先生夫妇已向警方报案。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