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附近海面同时存在3台风 仅2台风影响台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1日11:46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附近海面同时存在3个台风,不过民众不免恐慌有“秋台”效应。台湾“中央气象局”今天表示,这3个台风不是“秋台”,且从观测数据显示,只有2个台风对台湾有影响。

  台湾“气象局”已于昨天晚上发布第8号轻度台风南修海上及陆上台风警报,原本预定今天清晨发布第6号轻台莱罗克海上台风警报,因莱罗克行进速度不快,“气象局”上午延后警报时间,有可能下午再发布。

  台湾“气象局”表示,虽然台湾将进入秋季,但“秋台”的定义是台风与北方系统产生共伴效应,现在台湾北方并无系统存在,不构成“秋台”。

  台湾“气象局”指出,3个台风中,现在明显看出莱罗克和南修彼此有相互影响,另1个第7号台风康伯斯虽已在今天清晨增强为中度台风,但离台湾还有800多公里,且预测未来进入琉球海域后转向北移动,不会朝台湾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