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牛津词典将停止出版印刷本 只供网上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31日12:36
  中广网北京8月3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23分报道,全世界最权威的英语词典——牛津英语词典编委会日前宣布,词典从第四版起将停止推出印刷本,全部改为网上付费阅读,牛津大学出版社介绍网上电子词典的普及让直版的牛津英语大词典销量大减,因此出版商决定放弃纸质版牛津英语大词典改而发行电子版本。

  自1928年以来由80名权威专家组成的编委会出版了两版牛津英语词典,分别是1928年的年第一版和1989年的第二版,现在第三版的工作已经完成了28%,而从第四版开始,牛津英语词典将不再出版印刷版,据悉读者每年要付费205英镑就可以查询到最为鲜活的词汇解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